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 陈凯歌电影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彭波《赵氏孤儿》扮孕妇有经验 范冰冰大笑不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56
彭波扮孕妇
彭波扮孕妇

彭波和陈红
彭波和陈红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彭波联袂主演的电影《赵氏孤儿》自12月4日上线以来,上座率颇高。演员彭波在该戏中饰演国君“晋灵公”。近日,《赵孤》的主创班底随陈导来到武汉为电影宣传造势。活动现场,彭波搞笑扮孕妇经验十足,逗得范冰冰大笑不止。

  活动中,主持人邀请台下两位幸运观众上台,与到场的男演员一同模仿范冰冰在戏中的孕妇造型,体会做女人的辛苦。本身就大腹便便的彭波,衣服里还揣了一个棉花垫。圆滚滚的“大肚子”打造成功后,彭波自然而然的就挺起“肚子”用手托起腰部。站在一边为模仿者打分的范冰冰看到彭波的动作后,问他:“你为什么这样反叉着腰啊?”“孕妇不都是这样的吗!要是正着叉腰,孩子掉了怎么办。而且我是这样理解的,孕妇得挺着腰用盆骨托住腹中的胎儿,久而久之腰部就会感到酸痛,用手托着腰可能会舒服点。”彭波的回答逗得范冰冰大笑不止,一个劲儿的称赞他演得逼真。陈红也笑着说彭波很能体谅女人。

  演员彭波曾在《疯狂的石头》中饰演败家子“谢小盟”,在影片中,彭波不乏经典台词,例如在影片的开头,缆车里谢小盟对着美女说:“每当我从这个角度看这个城市的时候,我就强烈地感觉到,城市是母体,而我们是生活在她的子宫里面……”彭波这种“黑色幽默”的演技在《赵氏孤儿》中也体现得淋漓尽致,成为在《赵孤》这部悲壮色彩浓重的电影中唯一一个喜剧人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