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军助阵《让子弹飞》首映 麻脸造型仅在开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31
胡军接受记者采访
胡军接受记者采访

   昨日,姜文导演携其电影《让子弹飞》及众主创现身上海,为其12月16日的全国上映大造声势。在影片中以独特造型出现的“假张麻子”的扮演者胡军也来到上海,为好友姜文摇旗助阵。

   胡军坦露,本来他原准备参加北京的全球首映礼,但他因为参加台湾的亚太影展而错过了,对此他深表歉意,而且他也非常遗憾的错过了观看影片,成为唯一一个没有看过电影的主创人员。他表示,去年因为和周韵拍摄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在时间上有很大的冲突,所以只能在《让子弹飞》里临时客串了一天半的戏,而且片中造型出乎所有人包括他自己的意料,为此他解释,相信导演姜文和造型师张叔平,大家都是很朋友,交给他们放心。而且姜文还去《金婚风雨情》里也客串了“军长”,所以不计较戏份的多少,全在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