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旅游卫视打造跨年欢乐盛典 明星阵容集结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25

  搜狐娱乐讯 年关是各大电视媒体抢占收视、扩大影响的最佳收官时刻,在今年全国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麓战中将出现一支生力军——旅游卫视。当其他卫视以“跨年演唱会”的明星阵容标榜晚会风格时,旅游卫视强力推出的“跨年欢乐盛典”亮出的则是“在海南国际旅游岛上过新年”全民狂欢的主题。

  强大明星阵容 集结登场

  旅游卫视“跨年欢乐盛典”,作为“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的闭幕式晚会,全场近4小时的直播。无论是从明星的质量还是数量上,“跨年欢乐盛典”将不逊色于任何一个行业对手。旅游卫视本次“跨年欢乐盛典”由胡一虎、刘仪伟领衔主持,盛典将力邀俄罗斯男高音维塔斯、国际天团西城男孩,国际巨星莎拉布莱曼、休•杰克曼、宋慧乔(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顶级王牌。此外,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许志安、苏永康、许茹云、千百惠、孔祥东等国内一线也在受邀名单之列。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跨年欢乐盛典”正在与费玉清、姜育恒、蔡琴、童安格、苏芮、罗大佑等歌唱艺术家接洽中,有望打造老一辈歌坛巨匠20年首度聚首的盛世联欢。

  舞动精灵王族 现场助阵

  对摇滚乐迷来说,还有个重磅消息。12月31日晚旅游卫视“跨年欢乐盛典”,来自欧洲最顶级乐队Groove Coverage舞动精灵王族将亲临现场助阵。舞动精灵王族将在跨年当晚演唱三首脍炙人口的舞曲,《god is a girl》、《far away from home》、《moonlight shadow》,虽然歌曲在中国几近家喻户晓,但原唱却鲜有亮相,因此这次中国的原音重现就愈发值得期待了。

  沸腾海南岛 全民跨年

  在此次旅游卫视“跨年欢乐盛典”晚会迎新倒数、欢乐跨年的同时,海南岛全省18个市县的18个咖啡杯造型的多媒体宣传点(集合造型艺术展示、报刊亭、露天电视机、跨年倒计时LED屏、咖啡贩卖等功能于一体)也将在新年来临之际播放30秒新年倒数片,打造全岛共同迎接新年的盛况,相当给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