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菜菜子宋承宪《人鬼》激情床戏被剪引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03

  搜狐娱乐讯 由日剧女王松岛菜菜子联袂宋承宪(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亚洲版《人鬼情未了》上映后,票房差强人意。影片在11月13日上映后观众动员数排在《SP 野望篇》之后,位居第二。但在好莱坞科幻系列《哈利・波特》“入侵”日本大银幕后,《人鬼》在票房排行榜上愈加退后。“《人鬼》在上映的第一周就气势不足,相比之下,《SP》连续三周夺得票房冠军,收入已突破20亿日元”影评人称《哈利・波特》上映后“《人鬼》要拿到第一名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作为《人鬼》制作委员会成员之一的日本电视台内部早早发出对影片前景的担忧之声。从导演到工作人员的派遣,日本电视台对《人鬼》的拍摄投入巨大,总制作费达3亿日元,菜菜子的片酬高达2000万日元“现在大家只是祈祷影片能有5亿日元的票房,至少收回成本”电视台的关系者叹息道。

  《人鬼》翻拍自1990年好莱坞的经典之作,菜菜子和宋承宪再现了原版中男女主角一起制陶的温馨场景和黑暗中相拥热吻的亲密戏。但看过影片的不少观众都表示大失所望,“两人的亲密度太浅,情绪的投入也是不咸不淡”。知情人透露,现在看到的版本“实际上剪去了很多激情戏份”。据悉,菜菜子在拍摄前曾应允拍尺度大胆的床戏,在正式拍时“却以家有上小学的孩子为由,要求剧组减少床戏的数量”。“拍了一场她和宋承宪共浴的戏,因尺度过大,而最终决定剪掉”,“尽管也有一些剧组人员认为放弃这么‘香艳’的镜头,实在可惜”。

  笔者和一些影评人观点一致“《人鬼》在很多场的前后交待都缺乏连贯性,令宋承宪和菜菜子的演绎给人突兀、断层的印象”,作为演悲情戏出名的宋承宪的眼泪戏依旧动人,但和女主角的情感互动实在让人难以恭维”。整部戏看下来,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男女主角的爱情,而是灵媒师的一系列出彩搞笑戏“对于标榜‘爱情经典’的新版《人鬼》来说,不得不说是个缺憾”。(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舍人

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