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剿匪记》北京热播 马元演绎匪帮军师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3:53
马元剧照
马元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在全国多家卫视创下良好收视率的年代大剧《大西南剿匪记》正于北京热播,讲述了中国首个女匪首“郑幺妹”传奇一生的故事受到了大家的追捧。而素有“斯文书生”称号的马元也在剧中演绎了一个匪帮军师,在充满严肃感的同时也喜感十足,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角色,很有看点。

  《大西南剿匪记》全剧都紧紧围绕在情和义这两个字之间展开,其中夹杂了亲情,爱情,友情。导演在这三个方面下的功夫最大。马元在剧中的“刘二木”这个人物也可以说是当时社会状态下的一个缩影。非常有想法,而且有很高的文化素养,是一个名牌大学的毕业生,但为了追寻自己的爱情不惜上山做了土匪。但此种意义上的匪却在内心深处又有很大的不同,这种矛盾的交集看起来非常有意思。再加上马元幽默风趣的表演,很是为作品加分。观众对这位演员的演技也非常认可。相信马元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会在今后的演艺生涯中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其本人也非常高兴观众能够对自己角色给予肯定,甚至说到了如果在北京的收视率高的话一定会回馈影迷。

  据了解,马元近期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预计年初就会有新作品带给大家,就让我们继续期待这位演员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