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传奇》顺利杀青 周知不爱红装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2:27
周知饰演黄翠凤
周知饰演黄翠凤

《我是传奇》周知剧照
《我是传奇》周知剧照

  搜狐娱乐讯 一部描写“草根”抗日传奇的谍战大剧《我是传奇》于近日杀青,该剧汇集了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樾(博客)斯琴高娃和周知等众多知名影星。演员周知在剧中饰演了一位土匪头子的养女黄翠凤,虽是女儿身却不爱红装爱武装,枪法了得,令人惊叹。

  这部剧以独特的视角生动演绎了一帮平民草根别样的抗日经历,周知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黄翠凤虽生得清秀俊丽,眸子里透着出水芙蓉般的纯净与脱俗,但总是一副男人打扮,没有一点淑女气质,像个假小子般大大咧咧,有着男孩子一样倔强顽皮的性格,是个不怕天不怕地、有点风风火火的野丫头。

  谈到这个角色,周知坦言,黄翠凤乍看上去虽像是个没心没肺的假小子,但俗话说傻人有傻福,她身上带有的一点泼辣和一点匪气让她能直面险象丛生的战斗环境时自信顽强,毫不畏惧,再加上她练就的一身好枪法,所以在锄奸小分队中,她与吴樾等人完美配合总能屡立战功,可谓巾帼不让须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