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落长安》杀青在即 张旸陈小艺变身老板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38
电视剧《叶落长安》剧照
电视剧《叶落长安》剧照

  讲述跨越半个世纪的“河南人在西安”奋斗历程,改编自同名小说的电视剧《叶落长安》,即将在北京杀青。该剧由姚晓峰执导,陈小艺、倪大红、张旸、马浴柯等担当主演。

  在电视剧《叶落长安》中,倪大红和陈小艺首次搭档扮演“夫妻”,张旸出演两人的儿媳妇“翠花”。在剧中,张旸是从陕西农村跟着丈夫来到西安,迫于生计,曾与“婆婆”陈小艺在路边摆起了卖冰棍的小摊。凭着两人的吃苦耐劳,开起了一家“豫盛酒大楼”,两人变身酒楼老板娘。

  凭借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中出色表现而崭露头角的张旸,被许鞍华导演赞称为“小张曼玉”。并在《日月凌空》、《嫦娥奔月》、《壮士出征》等电视剧中有着优异表现。此外,出生在西安的张旸,还将首次使用陕西话对白在电视剧《叶落长安》中出现。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