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娜拉TAE《刁蛮》谈情戏外“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34
TAE、张娜拉和高昊外景瀑布前欢乐合影
TAE、张娜拉(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昊外景瀑布前欢乐合影

张娜拉、TAE《刁蛮俏御医》剧照
张娜拉、TAE《刁蛮俏御医》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韩国的张娜拉、泰国的TAE和内地的高昊联袂出演的《刁蛮俏御医》自开拍以来就备受瞩目,该剧是上海新文化继热播的《三个母亲》、《隐形将军》之后的又一闪光力作。与其他喜剧题材的影片相比,独具匠心是其最大的法宝,从制片到导演再到演员,每场戏都有大家集思广益的结晶。虽然剧中通篇都存在着搞笑的桥段,但并不无厘头,穿插的感情戏和后宫争斗,也让该剧更加立体丰满。

  何天心和皇帝之间的恋情作为贯穿全剧的重要感情线索,从初时的懵懂、羞涩到后来的甜蜜,十足地给我们呈现了纯纯之爱的小清新,令人不由心生美好。而作为男女主角的TAE和张娜拉不仅在戏里亲昵,戏外也有亲密互动,形似暧昧。

  此次,张娜拉和TAE在戏中不仅要大肆谈情说爱一番,更有令人浮想联翩的吻戏上演,而这对戏中亲密无间的情侣现实中却是首度合作。初识的两人为了尽快熟悉起来,拍对手戏前通常从早到晚都在一起,吃饭、对台词、研究剧本,以此来磨合产生默契。时间久了,两人由最初的陌生变得亲密起来,于是乎这偌大的片场中,总能看到俩人形影不离的身影,有时像小情侣互相打趣,有时又似哥们儿般勾肩搭背地穿梭在剧组的人群中和大伙儿嬉笑,一个说着蹩脚的中文,另一个说着变味儿的普通话,把大家逗得直乐,也难怪高昊直言不讳道:“第一个感受就是他们俩的语言确实是有障碍”真是一语道破天机。

  TAE对于顽皮的娜拉兴起时对自己的拳掌夹击,不仅丝毫不介意,反而还会拿出糖来给她吃,像个呵护小妹妹的大哥哥一般,令现场的一群人羡慕不已,常打趣他们:“真是一对金童玉女。”张娜拉对此却不介意,坦言:“我们拍戏的平时没关系,剧组的所有人和我的家人一样。”看来,别人眼中的小暧昧在张娜拉和TAE俩人看来却只是亲人间的家常互动,正常的很。

  该剧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纵览时下银幕跟风扎堆儿的谍战剧、亲情剧、家庭伦理剧等满天飞的现状,上海新文化不走寻常路,标新立异推出的这部轻松幽默、妙趣横生的大型古装轻喜剧将会带给我们十足的振奋,让我们紧张的情绪在观片的同时得以缓解和放松,同时也有望在明年引领起电视剧转型的大浪潮。(文/图 探班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