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领衔《疯人院》重返上海 带观众一起“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22
梅婷表演投入
梅婷表演投入

  近日,由梅婷领衔主演、尹铸胜执导的海派荒诞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在结束了北京、温州的演出后,于12月7日在上海大剧院打响了巡演的第三站上海,进行了精彩的上海首演。梅婷用极富感染力的颠覆性演出,带动了上海的观众一起“疯”,梅婷出色的表演震撼全场。

  以知性之美而为观众所熟知的梅婷,继话剧《我爱桃花》之后再度和尹铸胜合作,倾情打造了《天堂隔壁是疯人院》这部荒诞喜剧。剧中梅婷的造型荒诞、装扮绚丽,她时而一头金发、装扮热辣;时而头戴猫耳、身披翅膀,十分有看头。梅婷在该剧中一人饰演了周文天和咪咪两个疯子角色,将他们夸张的语言和奇怪的行为逻辑表现得淋漓尽致。

  十年后再度被搬上舞台的《疯人院》,另一些该剧的铁杆粉丝赞叹不已。他们纷纷表示:“自十年前看过《疯人院》的首演之后,就一直期待着该剧能重登上海舞台,再次重温这一经典之作。这个全新的版本与十年前那一版相比更加令人惊喜。它运用了很多铺陈手法,人物形象更生动,剧情更打动人心。”

  该剧自12月7日起,共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五场演出,将有更多的观众有机会到现场近距离地欣赏这部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