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新戏化身女捕快 挥舞大刀眼神杀气凌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19
姜鸿出演御赐女捕快
姜鸿出演御赐女捕快

  华谊女星姜鸿近日加盟新片《带刀女捕快》的拍摄,这部戏还集结了佘诗曼、欧阳震华等香港实力演员的出演。阵容强大引来了不少的关注。在近日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主演姜鸿的造型尤为引人瞩目,她挥舞着大刀,眼神锐利杀气,把一个性格风风火火的御赐女捕快演绎的栩栩如生。

  在电视剧《带刀女捕快》中,姜鸿饰演御赐捕快“欧阳胜男”,这个剧中人物有着假小子一样的性格,整天风风火火的行侠仗义。据悉,要把一个武艺高强的女捕快演绎的精准到位,姜鸿不仅细心学习了拿刀的姿势和挥舞起来的气势,更是从眼神和动作等细节下功夫,最后终于练就的有模有样。

  姜鸿有着南方女子的婉约,但是骨子里却也有着一股男孩子气。在之前的热播剧《黑玫瑰》中,姜鸿出演外貌与智慧并重的“吴天娇”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姜鸿更是用突破性的出演为大家展现了一个英勇大气的女侠形象。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