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菩提树下》热拍 张译木做家族仇恨斗争牺牲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18
张译木饰演农普洱
张译木饰演农普洱

与钟汉良对手戏
与钟汉良对手戏

  近日,由慈文影视联合四川电视台共同拍摄的大型苦情电视剧《菩提树下》正在四川成都进行紧张的拍摄。曾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春桃的战争》表现不俗的实力派女影星张译木此次在剧中饰演大户小姐“农普洱”,一位自小经历母亲被害,一心想要复仇的苦情女子,最后她的含恨而死,也让她成为了家族仇恨斗争的牺牲品。

  《老马》赢了《春桃》火了 张译木再战《菩提树下》

  自从《春桃的战争》登陆卫视以及在全国各地热播之后,张译木在剧中饰演的秦腔名伶“小桃红”可以说是自除马雅舒之外的获得人气最高的“女性人物”,对这个角色的完美诠释可以让张译木火了一把,也正值此时,收视成绩不俗的《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开始在全国开始热播,凭借东北辣妹“米玲珑”的出彩表现,张译木也赢得了众多观众们的关注。

  在与慈文影视进行初次合作时候,风头正劲的张译木受力邀参与了其最新投拍的年代苦情大戏《菩提树下》的拍摄,这部以一场瘟疫为源头揭开了20年来两大家族之间的秘密,以及四个年轻人之间复杂情感为叙事主线的电视剧也获得了不少网民的大力支持和强烈关注。

  年幼丧母埋祸根 张译木做家族仇恨斗争牺牲品

  在《菩提树下》中,张译木所饰演的是一位大户人家小姐“农普洱”,按照常理来说,这个角色原本可以过着“富贵切骄奢”的幸福生活,可命运弄人,幼年时母亲被害激起了两家的仇恨斗争的导火索,自幼埋下仇恨祸根的她在长大后为了复仇也是一步一步机关算尽,但最终却只沦为了复仇的牺牲品。

  对于此次出演的人物,张译木解释道:“这个人物的内心其实是非常善良的,她端庄大方,温文尔雅,却最能做一个悲剧人物。她本无意去害人,只是背负着上辈人的仇恨,她自然没有真正去尝试什么叫快乐和幸福,在命运弄人的环境下,惨剧结束的生命,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她是个可怜又可笑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