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激战江南》战争场面曝光 何琳爆炸戏亲自上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10
何琳爆炸亲自上阵
何琳爆炸亲自上阵

战争场面宏大震撼
战争场面宏大震撼

  日前正在紧张拍摄的战争大剧《激战江南》曝光了一组战争场面剧照,剧中饰演女主角新四军女兵的何琳,不惧爆炸场面,亲自上阵拍摄,拍摄过后,第一次演战争戏的何琳说:“当时只顾着拍戏,拍完后看回放才感到那种场面太真实、太震撼了!”

  在影视剧中形象百变不断突破的何琳,饰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角色,演技也得到观众的认可,无论是吃苦耐劳的中国母亲,还是叛逆前卫的当代女性,亦或是古典秀美的古装美女……何琳都演绎得淋漓尽致。此次出演《激战江南》,也是她首次出演战争片,全新的尝试让她倍感新鲜,何琳坦言:“不同的角色总能给人不同的能量,不是说为了挑战自己或是挑战什么,而是能够不断挖掘演员这个职业的魅力,越来越爱这份工作。”

  虽然第一次拍战争戏让何琳觉得很给力,但既然是战争戏就少不了危险场面,在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何琳深陷火海,却依然无所畏惧。谈起这段戏的拍摄,何琳表示,这部戏的战争场面拍得非常宏大、真实,真正去拍了,更切身感受到它的震撼。

  另外,在刚刚杀青的新片《扑克游戏》中,何琳亦有全新的尝试,饰演一个策划并实施连环谋杀案的旗袍女,同样让她非常期待,希望能不断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何琳。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