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拍摄正酣 小李琳打响婚姻保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09:56
实力女星 小李琳
实力女星 小李琳

  搜狐娱乐讯 实力女星小李琳携手王艳主演的四十集大型当代都市婚姻情感剧《漂亮主妇》目前在山东拍摄正酣,该剧主要以现实婚姻中的种种逸闻趣事为主线,故事本身贴近生活且诙谐幽默。平日里不喜奢华的小李琳此次在该剧中则扮演了名车名牌傍身的时尚潮流主妇“廖红杏”,与王艳携手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婚姻保卫战。

  俗话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华梅、廖红杏、简胜男和田琬这四个学生时代的好友,正值人生最丰美的年龄,成熟漂亮,善良热

  心。尽管她们生活中有着各自的烦恼:华梅离婚后面临再婚的选择,红杏的丈夫忙于工作对她漠不关心,胜男与婆婆的关系势同水火全家人又不得不住在一起,而二婚的田琬始终无法处理好自己与继女余晨的关系。虽然经历迥异,烦恼各自不同,但四个好友有着一个共同点: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幸福的追求。她们始终保持着对彼此的真挚友情,并在遇到麻烦时互相支持,一起应对家庭的变故和人生的转折点。最终,在自己的努力和好友们的支持下,华梅寻找到了新的幸福,红杏和丈夫找回了爱情的甜蜜,胜男以大爱化解了婆媳之间的矛盾,田琬也最终赢得了继女余晨的理解和接纳。

  现实生活中的小李琳是个淡薄演艺界名利的人,出道十年,好作品比比皆是,唯缺绯闻。也许这就是小李琳能在现实中获得幸福婚姻的原因吧。欲知更多小李琳的婚姻密招,敬请关注《漂亮主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