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风雨情》郑导过戏瘾 教李立群献媚周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09:54
《金婚风雨情》剧照
《金婚风雨情》剧照

《金婚风雨情》胡军和周韵
《金婚风雨情》胡军和周韵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胡军、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编年体电视剧《金婚风雨情》在北京、安徽、江西、江苏四大卫视已播出一周,收视节节攀升,广受好评。而日前剧组也曝光了不少拍摄期间的花絮,郑导片场还过了一把戏瘾,亲自给李立群示范如何献媚周韵。

  李立群此次到《金婚风雨情》剧组客串美国华裔弗兰克一角,在剧中与午马饰演的舒父是生意伙伴,操着一口台湾腔,打扮得像个嘻哈小青年。由于弗兰克的性格是典型美国人的直接大胆,他一进耿直家里第一眼见到舒曼就毫不掩饰地一番赞美,后来又加紧了对舒曼的“攻势”,又是送玫瑰,又是看芭蕾舞,为年近知天命的舒曼成就了一段“廊桥遗梦”,令耿直郁闷不已。

  剧中李立群第一次出场的戏是在耿直家里,舒曼与父亲第一次重逢,弗兰克不顾耿直的忌讳,把耿太太改口为舒小姐,还对舒曼一番大献殷勤,准备吃饭时张罗着帮她摆盘子,弄得舒曼尴尬地不行。大家走到餐桌前,耿直招呼弗兰克坐下,他看到舒曼旁边还空着一小块地方,便立即拿起椅子快速的几步凑到舒曼身旁,满脸殷勤地看着舒曼笑着说:我就坐这里吧。

  这几个动作看似简单,但几条过后,导演在监视器里看着怎么也不满意,干脆自己走出房间,到镜头前做起了示范,边拿椅子边对李立群说:“你要这样,一直笑眯眯地看着周韵,看着的同时把椅子挪到饭桌前,因为你是美国人,要很直接地表示好感,别有丝毫的害羞。”说着导演便示范了一遍如何对周韵献殷勤,现场人员忍俊不禁。李立群照着演了一遍后,谁知导演还是不太满意,不知是不是从来没在镜头前表演过的导演突然喜欢上了演戏的感觉,他又从监视器房间里走出来,拿起椅子对李立群说,你的眼神要这样,要谄媚,说着就眯起眼睛对着周韵憨笑起来,逗得现场的人员再也憋不住,哄堂大笑起来,没想到看似严肃的导演也有如此搞笑的一面。(静楠/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