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关键第四号》全长预告曝光 将登陆IMAX银幕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2月09日09:20
《关键第四号》海报
《关键第四号》海报

海报
《关键第四号》海报

《关键第四号》剧照
《关键第四号》剧照

《关键第四号》剧照
《关键第四号》剧照

《关键第四号》剧照
《关键第四号》剧照

  时光网讯 《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监制、《鹰眼》导演D·J·卡卢索执导的科幻动作片《关键第四号》曝光剧场版预告片。虽然故事讲的是一群外星少年流亡到地球并试图躲避坏人追捕,但从预告片来看,其中并没有什么高科技大场面的镜头,倒更像是导演D·J·卡卢索的前作《后窗惊魂》,加上一些慢镜以及CG做出的蓝色光芒。  

  俊男美女的阵容、浪漫、动作、人类与外星人坠入爱河——虽然形式上看来有不少差异,但《关键第四号》无疑是又一部妄图以青少年超能力题材来复制《暮色》系列成功的电影,但愿D·J·卡卢索能给这俗套公式化的剧情带来些新鲜的元素,不然其恐怕难逃二流偶像剧&动作片的命运。虽然影片要等到明年才会上映,但据说,梦工厂现在已经在着手准备其续集的剧本。

  关于影片的最新消息是,梦工厂、迪士尼以及IMAX公司(IMAX Corporation)共同发表声明:《关键第四号》以及休·杰克曼的《铁甲钢拳》都将以IMAX形式上映。梦工厂首席运营官Jeff Small说:“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能展示电影工作者们绝妙的工作以及增强观众视觉方面的体验感,这两部电影在视觉和感官效果上都是超级适合IMAX的。”  

  《关键第四号》根据詹姆斯·弗雷的同名六集漫画改编,电影呈现的是漫画第一部的故事:9名十几岁的外星少年,逃离自己被外族毁灭的星球来到地球并拥有了超能力,就当他们在地球被同化、逐渐适应这里的高中生活时,其中一人察觉到,毁灭他们星球的敌人也跟着他们也来到了地球……

  外表帅气的当红偶像亚历克斯·帕蒂弗领衔出演本片主人公约翰·史密斯,他正是这9名外星少年的领头人“第4号”。2007年,17岁的亚历克斯因主演根据著名儿童小说改编的电影《风暴突击者》一炮而红,此片还曾引进中国内地上映。今年他还有一部备受期待的作品便是与瓦妮莎·哈金斯联袂主演的奇幻爱情片《野兽男孩》。除此之外,《关键第四号》还汇聚了多位青春靓丽的当红偶像,因美剧《欢乐合唱团》而人气直升的迪安娜·阿格隆出演女主角莎拉,她后来爱上“第4号”和其成为知己。此外,还有刚刚在今年迪士尼奇幻大片《魔法师的学徒》中亮相的美少女泰莉莎·帕尔墨,她在本片中出演外星少年中的“第6号”。  

  《关键第四号》将于2011年2月18日在美国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