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有黑幕的娱乐圈为何总招人嫉妒

作者:抽刀断水
2010年12月09日09:18

  这么说娱乐圈有些不厚道,在这么个世道,哪个行业不黑幕呢?可既然都黑幕了,还是只有娱乐圈的黑幕一闹腾出来,必定是最吸引眼球那个,这事儿就有得说了。别的不说,单提近日看到的一款视频,里面对娱乐圈为了争取上位的机会而出卖肉体的事儿进行了描述,看得人心惊肉跳。要是一个普通的纯洁人儿,还不得义愤填膺立马掀起桌子大叹一声:唉,没入娱乐圈真是……后悔了,还是幸运了,不可一概而论,但这个视频透露出的息很有意思。这是部电影的前期预告片,片子叫《绑架冰激凌》,虽不知道片子咋样,但看了那视频,还是对电影内容想入非非的。

  “所有人都是为你而来。”据说是首款的海报上,有这么一行字。相信是这个片子的宣传主题喽。我也不知为何会对这片子有这么大的兴趣,难道因为黑幕?哇,我的内心是多坏啊,净对这样的黑幕才感兴趣。不过也是的,现在娱乐圈,说到黑幕,大多都会想到潜规则啊哪个明星跟哪个明星有一腿啊之类,每天华丽丽的奢侈背后,总会有一把脏脏的大手,在随意拨拉着娱乐圈的大腿。真有电影能揭露这一切,倒还好了,可没有。相信《绑架冰激凌》也不可能以揭露为主,那样我们的电影局会一刀将此片咔嚓掉的,所以我想这个片子打擦边球的情怀是好的,只要再将故事弄得九曲回肠点,让人物养眼点,来点明星大家一起来主持下娱乐圈的公道,那此片未尝不让人立马期待起来。

  海报上一双大腿,挺惹人眼的。8日出了这个片子的另一款海报,才知道是这么个姑娘,灯红酒绿中一个瘦弱的姑娘出现在高楼大厦之间,显得委屈,脸上却挂着倔强。同样的一行字:“所有人都是为你而来。”是为这个姑娘吗?没有看到明星,但是在视频里却出现了很多,像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啊之类的,难道所有人都是为了衬托这个为你而来的姑娘吗?这个姑娘是什么身份,是干嘛的呢?这么个姑娘,陷入黑幕,娱乐圈那些规则来规则去的东西,又会有什么故事?我自己揣测了下,总是想得那么龌龊,还是不想了,等回头去电影院看吧。

  近两年流行悬疑惊悚片,此片从洋溢着一片女性元素来看,必定是有爱情的吧,悬疑惊悚和爱情,可能又是部小成本招徕大票房的片子。不过我想看的只是娱乐圈的那些黑幕,让人眼球发亮的黑幕,让人羡慕嫉妒恨的黑幕。如此招摇,如此想揭秘最后的答案。

  抽刀断水(影评人)

  

(责任编辑:孙吉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