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播载吉》今晚揭秘《医者仁心》幕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09:17
《医者仁心》武明训江一丹与孩子
《医者仁心》武明训江一丹与孩子

《医者仁心》钟立行与武明训在交心
《医者仁心》钟立行与武明训在交心

  搜狐娱乐讯 由徐萌编剧、傅东育执导,尤勇、谢君豪、潘虹、陈瑾(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钢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医疗剧《医者仁心》明晚(12月10日)将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今晚央视八套21:15,编剧徐萌、导演傅东育携几位主创将做客新栏目《开播载吉》,展示演员戏外的个性才艺,揭秘医疗职业剧台前幕后的奇闻趣事。

  《医者仁心》的编剧徐萌、导演傅东育将在央视八套《开播载吉》中与观众畅谈医疗剧创作过程的经历。节目中,主演谢君豪、尤勇、谢钢、任伟将登台与主持人和现场娱乐记者进行互动,分享戏里戏外的趣事。金马影帝谢君豪儒雅亮相《开播载吉》,并献唱了一曲香港普通话版的《我和我的祖国》。据称,这是影帝谢君豪为配合宣传,在拍戏间隙苦练的红歌,以其独特韵味给剧组带来不少欢乐。

  主演们在节目现场展示了深厚的表演功底。年轻演员白微、郭昊伦、王笛现场入戏,表演现场版的《医者仁心》。白微在《开播载吉》中真情流露,首次说出内心秘密,在剧中白微扮演的丁海,其父亲丁祖望因身患绝症离世,而在拍戏过程中白微的父亲过世,所以在诠释丁海的角色时,他的悲伤让人为之动容。

  《医者仁心》主演们除了拥有实力派的演技之外,个个都身怀绝技,在《开播载吉》中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尤勇以其风趣幽默的谈吐爆出戏外诸多趣事,剧中扮演副院长陈光远的任伟是著名的配音演员,在现场声情并茂地给《终结者3》配了一段音,“帅小伙”马亮更是现场来了一段精彩的魔术表演。《开播载吉》节目组还请到了北大医学院的心外科专家现场分析剧中的手术戏。

  精彩的花絮、演员的个性风采、剧情的揭秘,将给观众收看《医者仁心》带来不一样的收视体会。锁定央视八套今晚21:15《开播载吉》,了解《医者仁心》背后更多的精彩故事。(JH)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