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杨澜否认入住“经济适用别墅” 欢迎大家监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9日08:50
杨澜(资料图)
杨澜(资料图)

  华商报12月9日报道 “杨澜居然住进了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的廉价别墅保障房(另外几位是余华、赖声川、朱德庸等数十位文化界名流),千真万确……”12月7日一篇报道引起广泛关注以及众多质疑。昨天中午,杨澜率先在博客上否认了这一传言。

  昨天中午12:34,杨澜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以《情况说明》为题对此事进行了澄清,“第一:本人个人并未入住杭州西溪湿地,而是阳光媒体旗下创意工作室与当地政府签约,入驻西溪湿地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公司亦承诺在杭州当地注册、纳税。此合约中,本公司的确在租金方面享受了一定的优惠政策。第二:我公司法律部门已于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核实此事,当地政府明确此报道与事实不符,并解释我们的办公用地属规划批准的杭州西溪创意产业园区,土地性质为文化产业用地,并非规划为经济保障住房用地”。在博客最后,杨澜还强调:“以上说明以正视听。欢迎大家监督查证。”

(责任编辑:杨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