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杨紫琼有望在新片中饰演昂山素季(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12月09日07:38
杨紫琼有望在新片中饰演昂山素季

不久前刚被释放的昂山素季(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BBC)7日报道,好莱坞影星杨紫琼周日(5日)前往缅甸,拜会了不久前刚被释放的缅甸反对派领导人昂山素季。杨紫琼有意在新一部电影中扮演昂山素季,两人见面讨论在电影中饰演昂山素季的可能性。

  昂山素季的律师年温(Nyan Win)说:“杨紫琼和昂山素季周一(6日)晚上一起共进晚餐。杨紫琼有意在新电影中饰演昂山素季的角色。”

  今年48岁的马来西亚籍华裔影星杨紫琼最有名的作品是1997年007系列影片《明日帝国》中与皮尔斯·布鲁斯南演对手戏,并因在2000年李安导演的《卧虎藏龙》中扮演俞秀莲一角获得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最佳女主角奖。杨紫琼曾是一名舞蹈演员,以数部精彩动作片而闻名。

  昂山素季是缅甸独立领导人昂山将军的女儿,因在1988年领导缅甸民主运动而获得缅甸人民广泛爱戴,后来获得诺贝尔和平奖。在过去的21年中,她有15年时间处于缅甸军政府的监禁或软禁下,于今年11月13日获释。

  昂山素季的律师年温说,7日昂山素季在机场送别了来访的杨紫琼。(苏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