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望心平气和等待法院结果 别再推波助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9日03:52
孙楠:望心平气和等待法院结果

  新京报12月9日报道 为了孩子的抚养权,已离婚一年多的孙楠买红妹近日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各自“好友”的回应,不仅牵扯出二人离婚协议内容———孙楠净身出户,更爆出“买红妹出轨在先惹怒孙楠”的离婚“隐情”。

  前日下午,孙楠在贴吧上发表公开信,劝慰奶粉们(孙楠歌迷统称)不要理会“别有用心和被利益驱动的人的指责和谩骂”,更请他们“不要发表伤害孩子妈妈的言论”。这也是事发后孙楠本人首次正面回应此事,到截稿时止,记者仍未联系上买红妹本人。

  双方“友人”爆料引风波

  上月26日,孙楠为获取子女抚养权将前妻买红妹告上法庭,“孙楠出轨又夺子”的负面评论在网上传开。孙楠好友刘宏胤随即爆料“买红妹阻挠孙楠探望孩子,甚至打过110报警。”随后,自称买红妹密友的人站出,针对“孙楠不满买红妹拍戏三月不回家”的说法,称买红妹是为了养家育子才复出拍戏。

  就此孙楠公司公开离婚协议内容进行反驳,协议称孙楠留给前妻五处房产和3000万现金,每月还要支付近百万的生活费。孙楠姐姐孙艺哲也力挺弟弟,透露离婚另有“隐情”。之后,自称与孙楠相识十多年的名为“海天”的友人爆料,二人离婚的真实原因是买红妹出轨在先。

  公开信呼吁歌迷放宽心

  针对这种局面,前日下午,孙楠在贴吧上发表公开信,直言“近期这场风波是我始料不及的。”

  文中孙楠表达了对“奶粉(孙楠歌迷统称)”的感谢之意,并表示“对我本人来说,误解也好诋毁也罢,与我对孩子的爱相比都是无足轻重的。我是男人,更是父亲,我有责任承担这一切。”他劝慰“奶粉”不要理会“别有用心和被利益驱动的人的指责和谩骂”,更请他们“不要发表伤害孩子妈妈的言论。不管事实真相如何,孩子是最重要的。”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孙楠公司方面负责人刘小姐,她称公开信确是孙楠本人所发,希望这个时候大家都能心平气和等待法院的处理结果,不要再推波助澜。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32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