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钢铁侠3》续写“复仇者”神话 原导演掌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9日03:50

《复仇者》是一个超级英雄团体,出现于惊奇漫画公司出版的漫画中。


  新京报12月9日报道 《钢铁侠》系列的导演乔恩·法弗洛(Jon Favreau)日前在《牛仔与外星人》的剪辑室里接受MTV记者的采访时表示,虽然目前他也不清楚《钢铁侠3》会讲些什么,但这部影片将与惊奇影业投拍的其他电影相关联,应该是“复仇者”系列《雷神》《美国队长》等片的延续。

  续写“复仇者”系列故事

  即将于明年夏季上映的新片《牛仔和外星人》(Cowboys and Aliens)已经接近后期制作尾声,导演乔恩·法弗洛近期也得以分心于筹备《钢铁侠3》的拍摄计划。日前其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他对新续集当中男主角托尼·斯塔克究竟又将有何特别的际遇卖足了关子。法弗洛称:“理论上讲,《钢铁侠3》将是《雷神》《绿巨人》《美国队长》以及《复仇者》的续集,或者说是另一个延续篇。”但尽管如此,他表示目前对新片将如何在其他“复仇者”系列影片的基础上加以延伸仍未有较为完整的理念,还需要在实践中构思。

  小罗伯特·唐尼将再续戏缘

  《钢铁侠》是惊奇公司将旗下动漫推上银幕的首次自产自销的试验品,于2008年起上映。然而首次试水即成为票房利器,这也大大增加了惊奇公司涉足电影界的信心。2010年5月《钢铁侠2》不负众望地再次抢走了北美夏季档揭幕战的所有光环,而惊奇公司亦宣布未来几年将陆续让旗下经典动漫人物轮番上阵,其中《雷神》《美国队长》等皆是“复仇者”系列的代表。“在拍摄和制作过程中,你会有新想法。尤其是面对惊奇动漫所改编的电影,总免不了拍摄、剪辑、补拍、再制作。在这过程中,你能学到新东西,想到新点子。”法弗洛说道。《钢铁侠3》计划于2013年5月3日登陆北美各大院线。除了乔恩·法弗洛将第三度为该片掌镜之外,小罗伯特·唐尼也确认再续戏缘,重演男主角托尼·斯塔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京报

32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