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倩女幽魂》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倩女幽魂》曝魔幻场景 不惜血本欲破特效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9日03:01
《倩女幽魂》剧照

  本报讯 由香港泰吉影业投资2000万美元拍摄的《倩女幽魂》自今年9月杀青后,一直处于秘而不宣的阶段。近日记者从剧组方得知,包括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摄影黄岳泰在内的金像奖班底一直在韩国对影片进行后期CG制作。作为东方魔幻的第一大片,《倩女幽魂》对特效的投入可谓不惜血本,全片的1200多个CG镜头交由具有好莱坞水平的一家韩国公司担纲,主干技术团队还包括6位《哈利·波特》的主创加盟监工,希望一举打破华语影片的特效纪录。

  叶伟信曾表示,影片看点之一肯定是视觉效果。据悉,除了妖兽外形、激烈的动作场面以外,经典的场景“黑山村”、“兰若寺”和新版独创的“树妖鸟巢”等都将通过计算机特效完成全貌渲染,最重头的部分则属片尾兰若寺的大战,为此制片方泰吉影业还特意追加了千万元投资为求将气氛营造到极致,整个兰若寺将在观众面前以意想不到的方式“扭曲”、“变形”、“蒸发”,由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余少群演绎的全新唯美爱情也将在该场大战中掀至戏剧高潮。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434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32111粉丝

关注

ALLEN33

193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