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渐入佳境 秦海璐和祖峰吵了半个世纪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9日02:36
《金婚风雨情》剧照

  首席记者 谷子

  正在多个卫视热播的《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在线看影视作品)让人物性格和故事走向更加具有时代感,和观众更加贴近,剧中生活细节的描述,点点滴滴渗透了家庭成员之间的温暖情感,感人至深,影后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的表现更让人惊喜。秦海璐饰演一名白衣天使,和丈夫从相识到步入婚姻,婚后吵吵嚷嚷的生活让二人分开,但最终两人又走到了一起,建立了让人羡慕的家庭。秦海璐在《金婚风雨情》中的精彩表演,也被导演郑晓龙称赞有“重大突破”。秦海璐表示,自己也非常喜爱这个温暖的故事,在人物塑造中,将自己设立在情景当中,希望带给观众最真实的感受。

  与祖峰过了半个世纪吵闹生活

  秦海璐演的石菲菲比较外向,为人直爽,虽然和丈夫吵吵嚷嚷半个世纪,但对家人和爱人却倾注了全部的爱,而且这部剧中融合了许多重要的时代背景,如唐山大地震,改革开放以及奥运等,都向观众细致而有层次地展现了时代变迁带给家庭的变化,更具有观赏性。饰演秦海璐丈夫的是在《潜伏》中成功塑造“李崖”的祖峰,此次在《金婚风雨情》中大改戏路,成为正直善良的南方知识分子季诚,和周韵、秦海璐演起了感情戏。祖峰向周韵表白被拒后,娶了小护士秦海璐,从此和她过上了吵吵闹闹、磕磕绊绊的婚姻生活。经过不断磨合,两人感情日益深厚,成为令人羡慕的恩爱夫妻。祖峰在荧屏上塑造的角色话都不太多,性格沉稳,但秦海璐表示,生活中的祖峰不但活泼、文雅,还特别浪漫。“他的浪漫是渗透在骨子里的,他现在还给妻子写情书呢,还是用毛笔,竖写。”秦海璐还对自己在剧中出演的角色石菲菲下了个定义,“顾名思义,就是无事生非,她经常搞事,胡军和周韵在剧里的好多不和都是因为我弄起来的。”

  郑晓龙赞秦海璐有“重大突破

  剧中小护士直爽的性格,对丈夫的关心,及夫妻之间啼笑皆非的事情,都被秦海璐演绎的惟妙惟肖,深入人心。导演郑晓龙称赞她的表演有“重大突破”并非客套话。许多观众看了秦海璐的表演后,认为好像就是发生在自己家隔壁一样,生动而不做作。秦海璐也表示,剧本非常贴合观众,是我们身边每天都会发生的事,自己也很用心塑造角色,希望能够得到观众的认可。

  拍地震戏秦海璐泪洒片场

  秦海璐随着剧中人物一起体验了各种人生情感,特别是有关石菲菲在唐山大地震前后的遭遇,让她受到了特别的震撼,以至泪洒片场。这场戏描写秦海璐所在的医院派医疗队到唐山工作,正赶上大地震,而工作人员的家人得知,千里赶来企图用双手挖掘寻找亲人,让秦海璐感动不已。秦海璐表示,剧组为了塑造逼真的场面下了很大工夫,而自己看着眼前的场景想到当时唐山人民面对的灾难,现在仍心有余悸。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