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要领跑明年春节档 《新少林寺》剑指五亿票房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9日02:34

  本报记者 郝岩

  昨天记者获悉,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华语巨制功夫片《新少林寺》定于明年1月19日春节档上映,影片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熊欣欣等知名演员倾情演绎。拥有如此强大的幕后班底和演员阵容,《新少林寺》堪称华语影片顶级配置,在群雄争霸的春节档,也显露出一家独大的气势。28年前,一部李连杰主演的《少林寺》惹得“万人空巷”,票房超过亿元。而今,一部堪称“升级版”的《新少林寺》更是引发了众多关注与期待。

  据悉,《新少林寺》投资过亿、制作周期耗时一年,由曾执导《三岔口》、《新警察故事》、《男儿本色》等既叫好又叫座的导演陈木胜执导,元奎、李忠志等担任武术指导为影片动作场面保驾护航。不仅如此,该片还汇集了多位影帝影后级演员。由此,制片方和导演陈木胜对影片信心百倍,将影片定于竞争最激烈的2011年1月19日春节档上映,更有业内人士看好《新少林寺》将对五亿票房发起冲击。

  《新少林寺》并不是简单的重拍,而是推陈出新,由写过《新警察故事》的香港编剧袁锦鳞操刀剧本。此次影片得到了少林寺的官方授权,剧组为求真实,不惜豪掷两千万、耗时四个月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少林寺”,其制作精良可见一斑。为了完美重现“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刘德华特别花费三个月苦练少林拳法,另有成龙、吴京、谢霆锋、熊欣欣等功夫高手保驾护航,更有真正的少林武僧参演,让影片的动作场面备受期待。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