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女模袭击莱昂纳多致耳朵受伤 被判入狱2年(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2月09日02:10
女模袭击莱昂纳多致耳朵受伤

  潇湘晨报12月9日报道 袭击好莱坞一线帅哥,尤其是他们的面部,可不是好玩的,因为你可能会坐牢。5年前用啤酒瓶袭击大帅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面部,造成对方缝17针的女模特阿瑞莎·威尔森近日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当地时间12月7日,洛杉矶高级法庭宣布了对阿瑞莎·威尔森的判决结果——入狱2年。

  看来头顶世界级明星光环未必是件好事,昨天就是约翰·列侬遇刺30周年纪念日,而莱昂纳多遭遇的疯狂事件也不止这一桩,9月他还通过法院对疯狂追求他的罗马尼亚女子利维亚下达了限制令:别靠近我。

  事情是这样的……

  2005年6月17日,莱昂纳多参加帕丽斯·希尔顿前男友瑞克·萨洛蒙在好莱坞举办的派对,结果他被一个失去理智的女子用敲碎的啤酒瓶捅向面部,耳朵周围受到严重伤害,在医院里缝合了17针。这位疯狂女子名叫阿瑞莎·威尔森,是个模特。事后她曾解释说,当时她喝醉了酒,误以为莱昂纳多是曾恶语咒骂自己的前男友。知道自己闯了大祸,威尔森当即潜逃回了自己的祖国加拿大。莱昂纳多报警后,警方立刻以致命武器袭击罪控告威尔森。直到今年7月,美国警方才终于将威尔森引渡到美国接受审判。

  袭击者被判入狱2年,莱昂纳多表示满意

  今年8月,法官对威尔森下达了和莱昂纳多保持500码距离的限制令。鉴于威尔森险些让莱昂纳多这位《泰坦尼克号》大众情人毁容,法官本来要判她入狱4年的,但经过与检察官协商,威尔森11月同意签下认罪协议书来换取减刑。当地时间12月7日,洛杉矶高级法庭宣布了最终判决结果,判威尔森入狱2年。威尔森的律师对外表示,考虑到威尔森诚恳的认罪态度以及良好的表现,她在加拿大狱中等待引渡的330天也被计算到刑期内,因此她只需在美国再服6个多月的刑即可。服刑完毕后,她将被立即遣送回加拿大。这个结果让威尔森和莱昂纳多都颇为满意。

  曾对疯狂追求者下达限制令

  莱昂纳多此前也限制过另外一个疯狂粉丝接近自己。今年9月,他获得洛杉矶高级法庭颁发的一纸限制令,禁止41岁的疯狂影迷、罗马尼亚女子利维亚在未来3年内靠近自己。这位名叫利维亚的疯狂女粉丝曾多次写信给莱昂纳多,并在他工作的地点和洛杉矶居所等地出现,还声称自己是莱昂纳多的妻子,与他育有一个名叫吉瑟斯的男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