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休-杰克曼期待《金刚狼2》 为角色增重25磅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12月09日01:06
休-杰克曼为《金刚狼2》增重25磅

  新民网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影星休-杰克曼(Hugh Jackman)近日接受了国外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新片《金刚狼2》(The Wolverine)的一些情况,并透露他为拍摄该片加强了身体锻炼,目前已经增重25磅。

  “金刚狼”和休-杰克曼

  2000年的时候,《X战警》(X-Men)中的“金刚狼”一角让休-杰克曼一跃成为一线红星。之后的《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也让“金刚狼”这个角色更具人气。但根据其他一些消息,这部中文译名为《金刚狼2》的电影在严格意义上说却不是《金刚狼》的续集。

  《金刚狼2》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

  负责拍摄《金刚狼2》的导演达伦-阿罗诺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今年来拍出了不少好片,《摔角王》(The Wrestler)和《黑天鹅》(Black Swan)都让他成为了媒体眼中的实力派导演。在谈起他时,休-杰克曼说:“他目光长远。在《X战警3》结束之后我就一直尝试着和他联系工作。我们谈论这部《金刚狼2》已经很久了。”

  休-杰克曼特意为新片强化身体

  另外,休-杰克曼还透露说他为拍摄《金刚狼2》增重了25磅。在增重的过程中他还咨询了好莱坞著名肌肉男星“巨石”(The Rock)。这是否意味着休-杰克曼在《金刚狼2》中脱掉上衣的频率将比其他所有《X战警》系列电影中都要高?

  休-杰克曼表示对《金刚狼2》十分期待

  在谈到新片的时候,休-杰克曼并不肯透露太多的情况,只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他说:“我们三周前开了一个会,准确的说更像是一群朋友在一起聊天。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告诉了我一些他的想法,我马上就开始热血澎湃了,因为我认为他将把这部影片带往另外一个方向。他的那些想法十分有深度、很聪明同时还很有创意。我认为他为这样一部影片已经准备了很久。当他终于得到这样一部剧本的时候,他能够把他准备的所有东西都表现出来。我现在非常兴奋。” (Wormy)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