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下海》 > 新闻动态

张嘉译刘蓓范明同“下海” 1万元征集新剧名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1:49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由广东南方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北京铮之声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等机构出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范明、刘蓓联袂主演的现实题材大戏《下海》12月5日在广东佛山开机拍摄。

  与《闯关东》、《走西口》等“移民迁徙题材”电视剧不同,《下海》的故事是许多当代观众亲身经历过的。创作者从众多“下海者”的人生轨迹中精心选择了最具代表性和戏剧冲突的故事。剧中“股票热”“炒地皮”“开公司”当年不光影响了广东,还波及国内其他地区,主人公“辞职”“破产”“发达”曾是广东“新客家”们的共同体验。可以说,该剧主人公的故事是一代人经历的浓缩,也是新中国发展史上极为重要的一页记录。

  《下海》的演员阵容堪称豪华,该剧由张嘉译、刘蓓、范明等众多最具收视号召力的实力派明星领衔主演。张嘉译出演男主人公陈志平,这是一个极富责任感、勇于担当一切的好男人,是兄妹三人的主心骨。在剧中,他与刘蓓结成全新夫妻档,两人在剧中的情感碰撞相当强烈。而凭借《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手机》中的“黑砖头”等角色而广受喜爱的演员范明,此次出演最早下海的时代标兵性人物旷大成,这个人物给了刘蓓很多的帮助,也让刘蓓在情感上左右为难。在《下海》中,几位主人公艰难的创业故事惹人关注,而张嘉译、刘蓓、范明三人之间爱恨交织的情感纠葛更是极具看点。

  开机仪式上,出品方还宣布奖励人民币1万元征集《下海》新剧名,要求新剧名概括电视剧的主题,同时又响亮、过耳不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