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歆艺献爱心情暖冬日 携影迷会救助白血病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郝智慧
2010年12月08日11:18
演员张歆艺
演员张歆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著名影视女演员张歆艺及其影迷会一起为白血病女孩方肇新举行爱心募捐活动。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活动以捐款为主,面向全社会号召有爱心的人士一起帮助白血病女孩共度难关。

  自出道以来,演员张歆艺在致力于演艺事业的同时也不遗余力的关爱公益事业。当听说白血病女孩方肇新的事情后,张歆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影响力来呼吁大家共同帮助白血病女孩。因此,张歆艺便立刻发动自己的影迷会集体组织募捐,也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张歆艺表示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希望能够发挥自己职业的优势来加入到爱心行动当中,希望大家能够团结起来,互相支持,陪同小方肇新一起共度难关走出困境。明星公益事业实质上更像是一个品牌,通过更多明星透过自己的影响力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