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交心主演《中国地》 片场制造欢乐无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6:38
刘交心造型照
刘交心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刘交心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中国地》目前正在北京加紧拍摄中。据剧组人员反映,虽然剧组生活紧张忙碌,但心思活络的刘交心老师还是在片场给大家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电视剧《中国地》汇聚了老中青三代演员,李幼斌、萨日娜、刘交心、王雨、李金哲、秦焰、战菁一、徐卫、施大生、宋雨霏等都在剧中倾情出演。刘交心在《中国地》中饰演考古学家“王思恺”,戏里严肃,耿直,而在戏外,刘交心跟个“孩子王”似的与大伙打成一片。擅长摄影的刘交心常同剧组一起取景拍摄,为爱美的演员们拍出靓照。有时,其他演员拉着他拍些轻松搞怪的照片,刘交心并不推辞,反倒比年轻的孩子们更显搞怪本领,现场因为刘交心的活跃总是充满着欢声笑语。

  刘交心曾在《黑冰》、《西安事变》、《真假太子》、《南下南下》、《金凤花开》等多部热播剧集中有着出色的表现。电视剧《中国地》相信也将成为刘交心的又一部力作,为其演艺生涯再添一笔浓墨重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