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跃《我的娜塔莎》拍戏不要命 被封拼命三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5:59
岳跃《我的娜塔莎》造型
岳跃《我的娜塔莎》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大连天歌与西安天晟耗资4000万联合投拍《我的娜塔莎》,日前正在沈阳热拍,该剧由高满堂编剧、郭靖宇执导,讲述了一个长达50年的跨国爱情故事,是一个汇集中日俄三国演员共同演绎这段爱恨情仇的故事。凭借“刁蛮媳妇”一角备受关注的演员岳跃,在剧中饰演日本女护士记子。在现场拍戏不要命的岳跃,更是被剧组封为“拼命三娘”。

  为配合剧情需要,《我的娜塔莎》剧组将先后辗转长春、大连、沈阳、丹东等地,还将远赴俄罗斯实地取景,以求在荧屏上呈现出最完美、最真实的画面和内容。岳跃表示,拍摄该剧是自己演戏以来最为“艰苦”的一次,每天只有三四个小时的睡眠时间。作为剧中女主角的她每天要拍摄二十几场戏,工作强度可想而知,在片场只要没有自己的戏份,岳跃依旧跟其他外籍演员搭好戏,并苦练日文,为后续拍摄的几场戏做准备。而被剧组封为“拼命三娘”,岳跃则表示:努力就会得到回报,拍戏这几个月来虽然辛苦,但为自己的角色付出再多也是值得,希望在电视剧播出的时候,观众能够对自己饰演的角色满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