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即将上档 阎娜上演“异国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5:17
阎娜饰演沈云霞
阎娜饰演沈云霞

  作为本年度的开年大戏,大型史诗品格电视剧《钢铁年代》即将上档。全剧以共和国成立初期,为了发展祖国的钢铁事业,来自于全国各地的一群人汇聚于鞍钢,形成了五湖四海鏖战关东的景象为背景,讲述了两代鞍钢人感人至深的亲情、爱情和友情的故事。该剧由陈宝国、冯远征领衔主演,汇集了姜宏波、张译和阎娜等一众实力新星。值得关注的是,青年演员阎娜还在剧中过了一把“异国恋”的瘾。

  《钢铁年代》的故事颇有传奇色彩。曾在《面具》《永不消逝的电波》等热播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演员阎娜,在剧中挑战鞍钢厂的美女医生沈云霞。不过,与“电波”中一直钟情于李侠的痴情女路梦惠不同,此次阎娜的感情之路相当波折。虽然张译扮演的边立明一直对她照顾有加,但是阎娜却偏偏看上了前来支援我国钢铁建设的苏联专家谢廖沙,对张译的一番痴情视而不见。不过,最终这段“异国恋”因为谢廖沙的回国而不了了之。阎娜被张译的真情所感动,两人结为眷属。

  阎娜介绍,沈云霞在剧中的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却是很有特点的人物,“前后性格和心理的转变比较大,很纠结。”阎娜告诉记者,虽然剧中很喜欢苏联的小伙子,但是现实中自己对异国恋并不感冒,谈到自己的另一半时,她说:“我比较传统,最好还是找个同胞,比较好沟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