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奇隆《步步惊心》出演雍正 被赞演技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4:30
吴奇隆出演《步步惊心》四阿哥
吴奇隆出演《步步惊心》四阿哥

  日前,由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刘诗诗主演的唐人电影首部清朝穿越题材大戏《步步惊心》,在上海举办盛大的启动仪式。对于入行以来首次以清装造型出镜的吴奇隆,坦言为剃头演出而纠结了大半年,最终还是不负众望接下四阿哥雍正这一角色。

  吴奇隆为演雍正首次剃光头 只为拍出精品

  清穿剧《步步惊心》讲述的是都市白领女子穿越回清朝和雍正皇帝的爱情故事。吴奇隆在剧中扮演四阿哥胤禛(雍正),没演过清装戏的他将为角色首次剃光头,坦承做这个决定很是纠结,“上半年就开始有接洽,因为是清装戏要剃光头,所以当时拒绝了没有接。后来跟制作公司又反复接触了好多次,最后被李导的诚意和唐人这个一心求好的团队所打动,决定参演。虽然是没有尝试过光头造型,好在头发会长,剃也就剃了。”对唐人电影的任,让吴奇隆义无反顾决心出演这部饱经热议的、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没有看过原著的他,称要把很出名的原著拍好,是不容易的,但是相信这次会有很大机会成功,再次表示对唐人电影的支持和信任。

  被原著作者首肯 桐华期待吴奇隆好演技诠释四阿哥

  作为网络大热的清穿题材《步步惊心》,一经传出欲拍电视剧版,男主角四阿哥人选一直备受关注。对于争论不休的最佳人选,《步步惊心》的原著作者桐华日前发微博表示,吴奇隆就是她心中最理想的四阿哥人选:“曾让我哭得最惨的电影是吴奇隆的《梁祝》(是最,没有之一),让我完全忘记了霹雳虎,那不会是没有演技的演员能做到的,但也许偶像小虎队的影响力太大太大,掩盖了他的好演技。期待这一次他能用演技诠释一切。”

  据知,该戏近期将于浙江横店影视基地正式开机,预计农历年后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