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光荣绽放》 > 最新动态

田歌对话黄晓明 神马都是浮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4:26
黄晓明和主持人
黄晓明和主持人

  拥有俊美外表的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被称为内地第一小生,也正是因为有这样一副帅气的外形而让观众忽略他的内在。面对《光荣绽放》主持人田歌的尖锐问题,黄晓明也是有问必答。黄晓明在其十年的演艺生涯中,时常被众多流言蜚语所包围,面多这些负面新闻,黄晓明也曾经用言语有力回击,然而,十年后的他在节目中坦言:已经学会了放下。面对那些不喜欢自己、对自己不好的人,黄晓明所做的就是对他们更好,用自己的心去感化他们。

  时常用微博与粉丝分享心情的黄晓明,此前曾上传过一张自己喂妈妈吃麻小的照片,当被主持人问及爸爸看到是否会生气时,黄晓明笑称不会。对父母极其孝顺的黄晓明还透露很喜欢带父母去旅行,泰国是旅行的第一站,前不久,黄晓明还带父母畅游了英国,在英国期间,黄晓明还讲述了和父母之间发生的有趣故事。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及会否为妈妈挑选衣服?黄晓明称不但会,而且经常会为这事产生分歧,前不久就因为一件低胸装而起了争执。黄晓明不但在演戏、唱歌方面发展迅速,广告代言更是数不胜数,而且个个都是知名大品牌,面对田歌提问:很多人都说你是内地最具经济效益的男明星,你认同么?黄晓明不但坦然接受这个事实,而且非常自信的称:值钱还不好。采访期间,黄晓明一直抱着粉丝送给他的毛绒玩具,电视里那个帅气英俊的偶像黄晓明我们都看到了,但像这样一个内心充满童趣、真诚的黄晓明又有多少人能看到?想了解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14日

  21:25分,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光荣绽放》田歌对话黄晓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