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文艺青年”张晓晨《西厢记》拍哭戏感人至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1:46
张晓晨《西厢记》拍哭戏感人
张晓晨《西厢记》拍哭戏感人

  由导演路奇执导的古典爱情名著《西厢记》正在西安拍摄中,“文艺青年”张晓晨在剧中出演第一男主角“张生”。在这部感人至深的古典爱情大戏中,张晓晨拍哭戏时感人至深的演绎,让现场主创无不为之动容。

  张晓晨此次挑大梁出演《西厢记》第一男主角张生,被导演路奇赋予极大希望的张晓晨,此次对角色的用心程度超越以往所有作品。张晓晨对记者透露,在开拍之前导演曾经对自己提出了“用心灵演戏”,在大量阅读读本并揣摩原著之后,张晓晨对张生这个人物做出了自己的解读,认为他身上有着“书剑飘零”的感觉,是一个潇洒、爽朗的人,虽是书生却带有一种侠义的感觉。同时,他认为外界一向关注自己的焦点往往在俊朗的外型上,而这一次自己要靠内在取胜。

  近日,《西厢记》片场拍摄一场张晓晨的哭戏,由于这场是重头戏,从剧组到张晓晨本人都极为重视。张晓晨在这场戏的演绎上把自己对人物的理解和剧情所需的张力充分释放了出来,不但顺利地拍二条就通过,还令在场的对戏演员和工作人员各个动容,几位女演员更是私下偷偷拭泪。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