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同龄人》卫视收视走高 许晴为爱放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1:46
《同龄人》许晴剧照
《同龄人》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许晴、任程伟、程前主演的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吉林卫视、河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该剧展现了时代变迁中一群年轻人的各自命运,从个人的命运轨迹来探究时代对人的影响。

  《同龄人》以“情”为线,将整个庞大的题材串起来,而其中许晴饰演的童楠楠跟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之间的一场世纪之恋,更是整部剧集中最令人纠葛、最牵动人心的情感脉络。剧中,童楠楠和刘解放是青梅竹马的朋友,童楠楠就像是刘解放的小尾巴,“解放哥前解放哥后”的绕着任程伟转。然而,相爱的他们在当时的年代却因为外界原因不能走在一起,这种被外界所牵制的爱情是最让人不忍的,但童楠楠为了解放哥能在部队上有更好的前景,她毅然的放手,甚至远走他国。

  一贯秉承“角色高调我低调” 宗旨的许晴,极少参加各种节目和活动,但这次为了《同龄人》的宣传,她却是时常出现在荧屏中。许晴表示:这是因为自己对这部戏太热爱了,尤其童楠楠是和她自己走得最近的角色。“童楠楠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乐天派的人,但其实内心很强韧,她很爱解放,所以选择了离开。童楠楠的‘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让我很感动,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这个人物的原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