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庆生赚钱两不误 梁朝伟为太太走T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08日08:34

  今天是刘嘉玲的生日,昨天,刘嘉玲打出一套组合拳,把自己的生日庆祝及代理品牌新店的剪彩仪式结合在一起,并请来杜德伟、贾静雯等艺人走秀,赚足眼球。而晚间的生日派对,王菲、李亚鹏、胡军等众多圈内好友都有出席。

  刘嘉玲拉老公前来走秀

  刘嘉玲实在是一个很有生意头脑的人,除了在上海开出酒吧,旗下还有众多产业,包括服装代理,而把生日庆祝和新店开张结合在一起,不得不说是高招。昨天的剪彩仪式,到场媒体数量众多,这也让老板娘非常开心,走秀的最后,刘嘉玲甚至把老公梁朝伟当作神秘嘉宾,请上T台走了一圈。不过,梁朝伟穿的并非刘嘉玲所代理的品牌,刘嘉玲解释:“他身上有其他的服装代言约在,所以不能给我当模特了。”

  昨天的梁朝伟始终很低调,把风头都让给了自己太太。发布会之前他就已经到场,而在走秀期间,他也只是躲在后排静静地观看,面带微笑,被老婆拖上T台之后,梁朝伟竟然露出了羞涩表情。实际上,这对夫妻最近都忙于各自的工作,刘嘉玲在宣传《让子弹飞》,梁朝伟则在拍摄《一代宗师》。此间传言梁朝伟多次受伤,刘嘉玲表示,梁朝伟毕竟不是一个打星,确实容易受伤,自己虽然心疼,但是看着梁朝伟做自己喜欢的事,她很支持。

  众明星戴面具参加派对

  除了这对超级大牌夫妻档,昨天出现在T台上的还包括杜德伟、贾静雯等明星,其他一些模特则多半是刘嘉玲的朋友。主持人是周立波,他的到来让现场增添不少趣味。刘嘉玲表示,她原本还邀请了连胜文(连战之子,不久前遭枪击)前来参与走秀,可惜无法成行了,“我很遗憾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他能很快好转,过两天我也会到台湾探望他”。

  晚间的生日派对则放在了被称为上海最奢华的外滩二号、华尔道夫酒店举行。晚宴在20时左右开始,过后则是生日派对,这一次,刘嘉玲对媒体严防死守,拒绝放入任何人。有现场嘉宾称,王菲是到得最早的人之一,她到的时候大部分媒体都还没赶到现场。接下来的时间里,李亚鹏、杨澜、胡军等人陆续到达,其中杨澜并没有在里面待多久,很快就出了酒店。有消息称,大小S、赵薇、郭晶晶等人也会前来捧场,不过截至记者发稿,还没有看到这些明星。

  记者从现场嘉宾处了解到,昨晚从宴会开始,就一直以面具为主题,所有女嘉宾都戴上了插有羽毛的面具。刘嘉玲一开始以一身黑色礼服、黑色面具出场,不一会儿又换成了白色,频繁换装的她看起来对于老了一岁毫不在意,尽情享受着生日的快乐,中间一度亲吻自己的多年好友王菲。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