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丹丹与神秘男深夜回家 第三次婚姻失败?(图)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2月08日08:19
两人深夜返家
两人深夜返家

宋丹丹第三次婚姻真的失败了?
宋丹丹第三次婚姻真的失败了?

宋丹丹与神秘男同坐路虎车
宋丹丹与神秘男同坐路虎车

  经历过两次失败婚姻的宋丹丹,近日被爆再次离异,而出现在她身边的“护花使者”也从成功商人换成了一位无名男士。

  日前一天深夜12时左右,记者在朝阳门附近某大型歌厅门前偶然发现宋丹丹的路虎座驾,随后更见宋丹丹和一位身材壮实的男士快步走出歌厅。当晚,宋丹丹穿着一双洋气的黑皮靴,化着淡妆,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和那位男士迅速上了汽车,出乎意料的是,那位中年男士竟驾驶着宋丹丹从未假手他人的豪华座驾。

  夜归男并非宋丹丹老公

  记者看到那位中年男士大约40岁出头,气质稳重,留着短平头。

  当晚,宋丹丹似乎喝了点酒,把头靠在座背上唠叨不休,一会又把身体转向那位男士窃窃私语,而那位男士则不动声色,侧耳倾听。时间不长,路虎回到了宋丹丹公寓的地下车库,中年男士停好车后与宋丹丹并肩走向电梯间,两人一边走一边继续未完的话题。

  很早前媒体就报道过,宋丹丹的现任老公是一位商人,姓赵,他在宋丹丹情感失意时带给她莫大的安慰,后来他们组成了一个四口之家,幸福地生活着。随后,记者从网上找到赵先生与宋丹丹的合影照片,发现赵先生与当晚陪伴宋丹丹回家的那位男士,并不是同一个人。

  宋丹丹第三次婚姻失败?

  早在去年,就有媒体传出过宋丹丹与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的导演余淳的绯闻,去年5月宋丹丹和余淳到上海宣传《马文的战争》,活动结束后上海记者拍到了宋丹丹和余淳到时代广场购物的照片,当时宋丹丹豪爽地为余淳购买了上万元的衣物。

  后来,一位业内人士告诉记者,宋丹丹和老公已经分居,两人各玩各的,而余淳没有结过婚,比宋丹丹小十来岁。同时记者还发现,宋丹丹已经搬出了以前和老公一起居住的位于北四环姜庄湖附近的别墅,住进了东三环的高级公寓。

  继《马文的战争》后,宋丹丹和余淳再度合作了《老牛家的战争》。前不久,《老牛家的战争》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偶然向记者透露,宋丹丹今年上半年就已离婚了,但她和余淳因为年龄差距和家庭等原因也面临着分手。

  宋丹丹的三次婚姻

  老公:公务员恋爱时间:3个月维系时间:1年

  宋丹丹24岁为摆脱失恋阴影,和一男孩恋爱3个月后便闪婚,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1年。北京人艺工作人员透露,宋丹丹第一任老公是公务员,人非常好。

  老公:英达结婚时间:1987年维系时间:10年

  离婚后1年多,宋丹丹遇见了情景剧导演兼主持人的英达,此后两人携手走过了10年。1997年初,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老公:赵先生结婚时间:1997年恋爱时间:28天

  1997年8月25日,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赵先生“闪婚”。宋丹丹在书中以大量篇幅讲述与赵先生的幸福生活,慨叹老天对自己不薄,又再次找到了真爱。

  早报记者段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