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7》北美票房败阵 《魔发奇缘》险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2月08日08:16
《哈利波特7》海报
《哈利波特7》海报

  昨日凌晨,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新鲜出炉。经过了一个礼拜的吸金,接近下线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亦称“哈七”)终于退居第二位,3D动画影片《魔发奇缘》以微弱优势险胜。

  截止到上周末,在《哈七》已经上映超过三个礼拜时,由迪士尼出品的动画电影《魔发奇缘》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辉煌时刻”,仅凭借215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便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

  歌舞剧情片《滑稽表演》上周末在北美票房排行榜排名上升一位,与已经上映两个礼拜的《不可阻挡》并列第三,但只取得了61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除此之外,在北美口碑极差,被影评人称为“必然亏本”的影片《爱情灵药》则以570万美元的成绩意外位列第五。 综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雪)

华商报

12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