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政协主席》央视热播 陈逸恒改当政协副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08:15
陈逸恒演《政协主席》
陈逸恒演《政协主席》

陈逸恒剧照
陈逸恒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我国首部以政协工作为题材的23集电视剧《政协主席》正在中央八套播出。该剧由王志飞、陈逸恒、王静领衔主演。曾在《我主沉浮》和《国家公诉》中分别饰演省长赵安邦和副省长王长恭的演员陈逸恒,他的这两个荧屏形象深入广大观众脑海,故称他为“省长专业户”。此次在电视剧《政协主席》中陈逸恒不再饰演省长,而是扮演了一位政协副主席。

  剧中,陈逸恒饰演政协副主席“刘一鸣”,与其有众多对手戏的演员王志飞则在剧中担纲“许志龙”一角。该剧以海江市政协主席许智龙为核心,围绕海港公路建设和文化遗址保护等一系列关系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国计民生的事件展开。陈逸恒饰演的“刘一鸣”,政协领导班子换届时,正主席的位置顺理成章应该由他担任,然而却被自己的战友,同时还比他年轻的许志龙占了上风。面对这种结果,“刘一鸣”当然不服气,工作态度也变得消极……

  据陈逸恒介绍,刘一鸣这个角色自身有很多缺点,由于不服许志龙的领导,刘表现出极为消极的工作态度。虽然“刘一鸣”给人感觉有些小肚鸡肠,缺乏集体价值观,尤其是与‘许志龙’的宽宏大量相比,更加体现了他的自私。然而正是这些不完美的缺点,才显得人物更加真实且贴近生活。如果把这一角色演绎得出神入化,必定需要演员的演技极为精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52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