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素颜逛街 帮黄晓明买平价男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8日08:02
Angelababy (资料图)
Angelababy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21岁的Angelababy工作不断,加上有个身家过亿的男朋友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可谓生活无忧。不过,她向来节俭持家,最近记者就拍到她妆都没有化,早上10点就去逛名牌特卖场,而且她主攻男装,先不论男友是否喜欢便宜货,但是不乱花钱的Angelababy肯定得到未来婆婆的欢心。

  Angelababy在上海长大,念中学时独自到香港读书,不久就被发掘做模特。当时赚钱有限,每月生活费和置装费都需长住上海的父母接济,她走红后不仅每月给逾万元家用父母,即使再忙都会定时回上海探亲,年纪轻轻已甚懂孝顺。早年她曾自爆爱以购物减压,买东西不看价钱,直至去年回老家过20岁生日,见到父母已经不再年轻,才立志努力赚钱兼存钱,目标是买楼给家人。目前,Angelababy声称已经存了数百万身家。

  上月在深圳为男友黄晓明庆祝完生日后,Angelababy近日返港为个人写真撑场。其间适逢某名牌特卖场第一天开卖,Angelababy在经纪人Kim的陪同下,早上10点就霸头位到场扫货。Angelababy入场后先绕场一圈,见客人不多便拉着经纪人到男装部扫货。她主攻单一颜色的衬衫,很快手里就拿着七八件,为免惹人猜疑她交由经纪人代拿。虽然是大特价,但是名牌衬衫也要过千港元一件。其间她看中一双男装皮鞋,不过只剩较小的码数,不适合大脚的黄晓明,Angelababy当场失望扁嘴。挑完男装再看女装,逛了一个多小时,最后埋单一万多港元。

  Angelababy曾笑言赚10元最多花两元,原来其中8元都用在男友身上。不过如果最后能成功下嫁钻石王老五黄晓明,这些小钱又算什么。两人上月在深圳甜蜜庆生,虽然被拍到但是两人依然口径一致封嘴不回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