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四卫视表示后期有望升温 郑晓龙筹拍《金婚3》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08日07:15

  南都讯 记者齐帅 黄晓雅 实习生渠畅 12月1日晚登陆江苏、安徽、北京、江西4家卫视的2010压轴大剧《金婚风雨情》,在播出前备受关注,播出后收视却意外遇冷。近日,江苏卫视、安徽卫视宣传负责人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均承认,收视成绩“未如预期,收视一般”。以第10集为例,江苏卫视透露,尽管收视率仅在0.6左右,比正常在0.8左右的收视水平仍有距离,这已经是4家卫视中的最好成绩。而该剧导演郑晓龙则对后期收视率的走高充满信心:“这才播了几集啊,越到后面越好看!”并透露《金婚3》已在筹划中。

  江苏、安徽卫视:收视后期会升温

  《金婚风雨情》的姐妹篇《金婚》,曾在2007年创造了婚恋剧的收视奇迹,在卫视播出时,该剧平均收视率过16点,单集最高收视曾突破20点大关。而3年后的《金婚》续集,虽然主创还是原班人马,演员阵容也同样强大,还是讲述两个人50年风雨春秋的爱情故事,但却无法再续当年的收视神话。

  就《金婚风雨情》“不叫座”的怪现象,江苏卫视宣传负责人表示,之前《金婚2》曾在地面频道播出过,播出不久后就上星播出,对收视率会有一定的影响。安徽卫视方面则认为,就各家卫视来看,整体时段的收视率都有所下滑,《金婚2》的收视受到影响也是正常。他们均表示,该剧的品质不错,往后的收视定会“回暖”。导演郑晓龙则表示并不意外,相信电视剧往后收视一定会“升温”,并对后期收视率的走高充满信心:“这才播了几集啊,越到后面越好看!”

  导演郑晓龙:筹拍《金婚3》

  日前有媒体爆出,接着《金婚1》和《金婚2》的热度,郑晓龙将再拍《金婚3》,续写收视神话。对此,郑晓龙承认,目前剧本已在筹划中,主角人选等细节都还未确定。据悉,《金婚3》发生的时间不再与前两部重叠,“时代背景设定在1901年至1949年。第三部中我要讲一个大脚女人和一个小男人的一辈子,要知道旧社会的女人都是缠小脚的,这个戏出来以后会非常有意思。”郑晓龙说,“我想以不同的婚姻形态,生动解析走向‘金婚’的夫妻彼此需要的理解和包容。”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