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领跑春节档 元月19日全国公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4:40
《新少林寺》剧照

  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华语巨制功夫片《新少林寺》定于明年1月19日春节档上映,影片由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吴京、余少群、熊欣欣等两岸三地知名演员倾情演绎。

  82版《少林寺》震惊天下,引起当年万人空巷。如今《新少林寺》并不是简单的重拍,而是推陈出新,由写过《新警察故事》的香港编剧袁锦鳞操刀剧本。此次影片得到了少林寺的官方授权,剧组为求真实,不惜豪掷两千万、耗时四个月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少林寺”,其制作精良可见一斑。为了完美重现“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刘德华特别花费三个月苦练少林拳法,另外成龙、吴京、谢霆锋、熊欣欣等功夫高手保驾护航,更有真正的少林武僧参演,让影片的动作场面备受期待。片方表示,《新少林寺》的武打动作将是实战风格,打的是正宗的少林拳法,更有少林武僧向演员亲身传授少林功夫,影片力求做到原汁原味还原少林武学。电影中将不会出现飞来飞去的“超自然功夫”,取而代之的是实打实的见招拆招、拳拳到肉。

  作为中国电影市场最早也最成熟的档期,很多大片都将年底的贺岁档、春节档视为“兵家必争之地”。由于明年农历新年为2月3日比往年更早到来,今年的贺岁档和春节档实现了“无缝对接”。从12月开始,几部国产强片如《赵氏孤儿》、《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等将陆续加入贺岁档票房之战,而1月份《创:战纪》、《青蜂侠》等进口大片也可能向贺岁档掘金,年底的春节、情人节档期更是聚集了《新少林寺》、《武林外传》、《最强喜事》、《将爱》、《喜羊羊与灰太狼3》、《神奇侠侣》、《我知女人心》等十余部电影抢滩混战。马彧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