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星“拼”生子 徐子淇怀双胞胎蔡少芬怀孕狂躁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4:33
蔡少芬怀孕狂躁

 徐子淇怀双胞胎

  怀孕6个月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前日做了产前的最后亮相,出席某珠宝品牌活动,脚踩高跟鞋的她仍美艳,但她透露居然曾经因为做了生男孩的“噩梦”而大哭;37岁高龄的孕妇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意外怀孕后还要坚持拍戏,此前有腰伤一直在服药现在被迫停药,老公张晋说她“脾气更大”了;千亿媳妇徐子淇被曝终于怀上了男胎,嫁入豪门的女星似乎都把生子数量作为了一个稳定地位的指标,这下她终于可以不用再生了吧?套用一个港剧名称,这几位怀孕的女星真是《女人不易做》啊!

  李嘉欣梦到生儿子哭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6日,李嘉欣出席某珠宝腕表活动,当天她身穿蓝色低胸晚装,也难掩其隆起的腹部,而出席完当天的公开活动,她便宣布安心养胎待产,更扬言生一个就够数。她还透露曾被朋友断言像小贝老婆维多利亚一样,再生也是儿子,她听后当场落泪,因为她一心想生个女儿。

  怀孕已有六个月的李嘉欣,肚皮日渐隆起,还公开承认怀的是男孩,毕竟现在她已大腹便便,老公许晋亨都叮嘱她说:“我一家大小都在你手上!”李嘉欣又指老公本来已不批准她再穿高跟鞋,可是她仍违规偷偷穿上高跟鞋。她坦言妈妈给予的压力最大,公公婆婆反而是很开通,只要她能应付得了也无所谓,知她是有分寸的。

  李嘉欣透露小BABY已改好英文名,但为习俗不能公开,又称其实最初是想了女孩子名。现场的香港媒体随即问李嘉欣,是否会追生个女儿。李嘉欣对此自嘲似的笑称:“朋友都说我是贝克汉姆老婆维多利亚的命,再生两、三个也还是男孩。”李嘉欣听了后也禁不住当场落泪,因为她一直最喜欢生女。她苦笑说:“其实女儿才是最贴心,像我妈妈也是有两个女儿她才这样开心。”李嘉欣还自曝曾做“噩梦”生了男孩双胞胎,回家像置身“男生宿舍”,不禁哭了出来,醒来后她马上致电丈夫,说明不再生。

  蔡少芬停药脾气大

  为做妈咪,蔡少芬停服可能引致生畸胎的“强直性脊椎炎”药物,又从沙田搬到元朗锦绣花园旺丁屋,更有传在老友黎姿引荐下请来“生仔圣手”何永超医生帮手,成功以37岁高龄有喜三个多月。

  怀孕本属喜事,弊在脊椎腰痛令蔡少芬苦不堪言,还成日呕吐作闷没胃口。孕妇情绪多有起伏,蔡少芬最近在微博上表示情绪很波动。老公张晋笑着说:“她的脾气本来已经不好,现在更大。我明白孕妇的情绪容易起变化,难以控制。”太太在家是否变成皇后?“她拍摄中的剧集便是饰演皇后,我全天候服侍她,很开心。”张晋透露蔡少芬怀孕后不停地想吐,但很开心,他还笑言要努力赚奶粉钱:“即使赔上性命,我也要多拍几部戏,赚多些钱养活妻儿。”早前有香港记者发现蔡少芬在张晋陪同下到中环验胎,全程黑面怒对老公,只见张晋不敢反抗,一味低头。数数日子,张晋起码挨到明年四月才重见光明,父亲不易做啊!

  徐子淇第3胎终于得男孩

  千亿媳妇徐子淇自嫁入豪门,与老公李家诚就一直努力造人,要让老爷李兆基一圆男孙心愿。好在李家杰一不小心有了仨儿子,虽然引来官司缠身,总算减轻了一些徐子淇生子的压力。不过近日,徐子淇密友爆料,称徐子淇已经成功怀有双胞男胎两个半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就将扭转先前3:2(即李家杰三子:李家诚夫妇两女)劣势变4:3之余,更凑成了两个“好”字。据悉,徐子淇这次的孕期反应明显比之前要大,除了身体变差容易生病外,孕吐情况也频繁许多,经常会反胃、呕酸水,为此一直在家中静养安胎,连续一个多月没有公开亮相。早前徐子淇就曾透露,自己生日当天因为发高烧而被迫在床上度过,老公李家诚只得独自一人代表她奔赴原本安排好的生日饭局。知情者称,徐子淇怀孕期间口味大变,爱吃炸鸡、番薯和生番茄。可惜她常常把吃进去的东西都吐出来,李家上下担心胎儿会营养不良,于是天天为她进补燕窝、花胶、鲜奶等高蛋白食品,务求令徐子淇在明年生出白白胖胖的男孙来。其实,徐子淇近日在公开场合早就强调了要全力生的决心。被问“是不是要生到有儿子为止?”她回答:“会想着继续生,因为子女不是个个都乖,多生几个有保险。”

  在没有人为干预或家族遗传的情况下,发生多胞胎的几率非常低。不过在排卵针或人工受孕的帮助下,双胞胎经常发生在中外女星身上,如黎姿、席琳·迪翁和茱莉亚·罗伯兹。

  童立 整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