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现身《叮王争霸》第二季 民工街舞团又来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4:17

  本报讯(记者 莫斯其格/文 记者 邵权达 实习生 陈卓达/摄)日前,被称为“广东版达人秀”的节目《叮王争霸》的第二季比赛在广东电视台演播中心录制,记者在比赛现场见到了《中国达人秀》舞台上走红的深圳民工街舞团。他们对比赛充满信心:“我们要争取成为新的‘叮王’!”本期节目即将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

  舞团成员表示,走红后他们的生活并没有改变:“因为那次比赛,一个月不上班,我们中的一半人丢了工作,有的到现在都还在找工作。”但他们也承认,现在多了许多演出机会。

  民工街舞团说他们从来没想过“解散”这两个字,“跳舞是我们永远不变的梦想。”想在娱乐圈继续发展,民工街舞团却没有专业经纪人打理业务,“之前也有公司想签我们,但我们不愿有太多约束。”队员们说:“签约的条件包括让我们随时随地接受电视台的通告,但没有经费。可我们中有一半人还在上班,毕竟我们还要工作,按时给家里寄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20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