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夏雨透露袁泉身体不适 何时复出暂无时间表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4:14
夏雨透露袁泉(在线看影视作品)身体不适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 实习生 郭林 供图 董文君) “2010旅游盛典”于前晚在北京盛大举行,演员夏雨、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鲍蕾、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宋佳等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获得了“明星旅行家”大奖。

  演员夏雨因在美国犹他州的“西部之行”获奖,现场他休闲西装加皮靴搭配,颇具牛仔气息。他称自己与妻子袁泉是宅人,很少旅行,仅有的两次旅行不但不浪漫,反而很“衰”,“两人有次坐船去越南,路上吐得稀里哗啦的”,袁泉 产后一直未复出,当天被追问原因时,夏雨透露袁泉身体不适,产后曾接受手术。而什么时候复出拍戏,夏雨称“这还得看她自己”。

  苏有朋穿一身标准的黑色礼服出现,颇有贵族气质。他称自己十分喜爱自助游,“我方向感很好,只要给我一个地图,我就不会走丢,也不会出事”。不过,这种自助游也差点要了他的命。他透露,年轻时在英国旅行,曾因扁桃体发炎导致高烧,咽口水都很困难。“那边医疗体系和我们不同,外国人很难找到看病的地方。我以为要死在那边了,躺在床上想,死后会不会有歌迷知道。”

  演艺圈的模范夫妻陆毅、鲍蕾,旅游时则偏爱刺激。“出去旅游时,我们会选择登山、攀岩、蹦极这类比较刺激的,最浪漫的一次是攀登阿尔卑斯雪山。”

  目前,陈凯歌姜文冯小刚的三部贺岁剧引起了大家关注,明星们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谈及更期待哪部,苏有朋不愿表态,“我和冯导那么熟,总不能说不喜欢《非诚勿扰2》吧,《让子弹飞》则不太了解。”不过,他表示更关注葛优在《赵氏孤儿》中的表演,“那个角色挺纠结的,作为一个演员,我想看看他怎么表现”。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20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