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北京豪宅内景曝光 单价5万元/平方米(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2月08日04:08
成龙北京豪宅内景曝光

  本报讯 龙太子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透露自己刚刚做完28岁生日,当天记者在路上正好碰到了房祖名的座驾,一路跟到了位于北京东直门附近的NAGA上院,生日当天房祖名并没有外出,直到晚上11时左右在网上发了一张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合影庆祝自己28岁生日——这也导致成龙在北京的豪宅内景曝光。

  记者随后从房屋中介了解到,此楼盘是北京几个顶级楼盘中的一所,单价5万/平方米,虽说单价比不上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住的伯悦府,但是这里的户型有1200平方米一套的豪宅, 价值从1000多万到1.8亿不等。有经济头脑的成龙早在几年前购买下此处房产,当时的价格也就是在3万/平方米。由此可见经过短短的几年,这套豪宅给成龙带来了一笔不小的收益。 (星星)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120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