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金婚风雨情,金婚2 > 新闻动态

《金婚2》播出一周收视小幅上升 导演称潜力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08日02:45
《金婚2》播出一周收视小幅上升

  法制晚报12月8日报道 (记者 周萌)《金婚风雨情》(亦称《金婚2》)在各大卫视播出已接近一周的时间,而记者昨天获悉,该剧的收视有小幅上升,四家播出卫视的排名也发生了变化。导演郑晓龙也表示,剧情会越来越好看。

  从该剧首播收视看,索福瑞35城市收视数据中,北京卫视以0.65%的收视位居四卫视之首,在全国排名位居第四,另外三家卫视排名则是安徽、江苏、江西。

  而和首播相比,在上周日的收视数据中,虽然最高收视略有下降,但江苏、安徽和江西的收视都较首播收视有所提高,其中江苏增长最快,上升了0.16%。

  虽然收视略升,但比起预期还存在差距,对于“叫好不叫座”的现象,郑晓龙却并不意外,并表示后面的收视一定会升温。

  “这才播了几集啊,越到后面越好看!”郑晓龙表示,《金婚2》有50集的长度,如今才播出十集左右,还不及全剧的五分之一,因此,后面的收视潜力更大。

  相关新闻

  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角色最讨巧

  (记者 周萌)《金婚2》中,胡军出演的男一号“耿直”已经成为不少观众眼中的完美丈夫。

  导演郑晓龙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拍摄之前,就想把耿直塑造成一个婚姻中的英雄。

  郑晓龙告诉记者,耿直在当兵时是英雄,在婚姻中同样是个英雄,“拍之前我就想,这部剧里的佟志是一个小男人,但耿直大开大合,是个大男人,耿直就是给大家做个榜样。”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法制晚报

15798粉丝

关注

周萌VIP

213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