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王天林去世 > 新闻动态

王天林今日出殡 王晶称不会拍电影纪念父亲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08日02:23

  本报综合消息 香港知名导演王天林11月16日与世长辞,享年83岁。12月7日,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王天林出殡,仪式将于今天举行。

  昨天下午,王晶接受了采访。谈到父亲的遗愿,王晶称父亲很有福,很多徒弟徒孙来送他。王晶称,父亲去世前的十年,自己和他的徒弟都已实现他的愿望。王晶还表示,他不会用拍电影的方式来纪念父亲,因为父亲的性格是不想惊动朋友,用文字来纪念父亲就已足够。昨天,杜琪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苗侨伟戚美珍夫妇、谢贤、狄波拉、郑伊健梁家辉张家辉郑少秋等明星前来送行。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32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