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海上传奇》热播 王雨回忆成长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00:53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搜狐娱乐讯 热播剧《海上传奇》一直在各大卫视轮番播出,近期又是登陆新疆卫视和西藏卫视。《海上传奇》是王雨首部主演的电视连续剧,在其中幸运的得到了合作演员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李明启的指导。如今已是新生代实力派演员的王雨回顾成长路,直言幸运。

  《海上传奇》是年青演员王雨担任主演的第一部电视连续剧。剧中,王雨饰演斯琴高娃的义子。在拍摄过程中,王雨得到了斯琴高娃的提点和指导,成长迅速。随后,王雨又主演了《人生》、《同龄人》、《金凤花开》、《大祠堂》、《赵丹》、《中国地》等电视连续剧,与潘虹、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等一批优秀前辈一同飙戏,为自己积攒了更多的经验和人气。

  目前,王雨正在北京赶拍新剧《中国地》,预计该片将于明年和观众见面。近期,除了正在播出的《海上传奇》,另一部由王雨参演的电视剧《赵丹》也即将登陆央视八套,到时敬请收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