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纳尼亚传奇3》也拍3D版 明年1月中国上映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8日00:52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在《哈7》之后,又一部著名魔幻电影《纳尼亚传奇:黎明踏浪号》将于本月底全球公映。据悉,这部“纳尼亚”系列的第三部有望于2011年1月与中国观众见面。这也是“纳尼亚”系列电影首次推出3D版。

  《纳尼亚3》因将以3D形式呈现,视觉效果上会超过前两部。除了曾制作过《达·芬奇密码》和《天使与魔鬼》的安格斯·毕可顿担任视效总监,还有约380位资深动画设计师参与制作,片中会吐火的巨龙和可怕的大海蛇都会让观众过足视觉瘾。

  此外,《纳尼亚3》的导演从前两部的安德鲁·亚当森换成了《007纵横天下》的迈克尔·艾普特。曾凭借两部《怪物史莱克》获得奥斯卡奖的安德鲁·亚当森则退居幕后担任制作人。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